2009年10月6日 星期二

更改出發時間

因為申請加拿大語言學校,所以我有了ISIC國際學生證。有國際學生證的好處就是能買學生機票,算一算價錢會比一般票便宜NT2000左右。因此從我拿到國際學生證之後,就請玉山票務幫我從一般票改為學生票,但11/15台北飛名古屋的學生票沒有位子了,需要排候補,因此我就安心的讓他排候補。

大概一兩週之後,我再上去看定票記錄,卻發現我學生機票被航空公司取消了!!但我沒有收到任何通知...馬上留言請玉山票務幫我看是怎麼回事。隔天有回應了,因為他沒有把我的一般票取消掉,所以我這樣是重複定位,因此航空公司就直接拉掉還在候補的學生機票位。

真是OOXX,而且被取消我都沒有被通知,要不是我有上去看我都不知道有這種事情...好吧,於是我直接打電話去玉山票務,請他幫我看是不是可以用升等機艙的方式幫我訂11/15的學生位。結果他說那天的機票很滿,所有位子都要候補,他說隔天11/16的班機很空,建議我改成11/16。我想了想,這樣會影響到名古屋的行程,不過還算ok,所以就請他幫我改訂11/16的飛機。

所以現在的行程修正為:

2009/11/16 台北→名古屋
2010/11/15 東京→台北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