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1日 星期日

中部, 山陽山陰, 京都行程完成!

因為前面20幾天是自己在外面跑,所以需要做好詳細的資料蒐集,到時候比較好應付。

本來以為還剩很多東西要查,結果突然在電腦裡發現有一份我已經排好行程的Excel檔案,看來應該是我還在上班的時候,因為生活太苦悶所以花了時間排行程和查資料,剩下要查的大多都是交通時刻和交通方式。

日本的網頁資料真的很豐富,就算是個外國人覺得不有名的小城市,都能在交通局的網頁上找到交通時刻表和交通說明。這時候也覺得身為中國人能看的懂漢字真的太好了,因為日本的網頁就算看不懂全部,也多少能從漢字猜到一些資訊,如果有片假名的話也很容易猜,雖然沒辦法第一時間猜出來是什麼意思,但慢慢把片假名念出來,多少也能想像出那個單字是什麼意思。於是進度瞬間快速增加,一週之後20幾天的行程詳細內容都已經KO。

在背包客棧po過文找旅伴,只有在京都的一天可能會跟一個女生一起去貴船,其他都沒有找到適合的,我想可能最後還是我自己一個人去闖蕩吧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