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7日 星期六

JR Pass 14天版 入手




距離出發剩一週,突然驚覺我還沒買JR Pass!

不過還好之前都有做過功課了,我知道可以找城堡訂房以及玉山票務,因為之前看到這兩家價錢是一樣的,而且跟其他家比起來是最便宜的,價格是NT16200(沒辦法,最近日幣匯率很差)。這次再上去看,發現玉山票務還是NT16200,但城堡的價錢已經降下來了,是NT15530,所以二話不說,就先定下去再說!

我是在網頁上訂的,他的付款方式可以線上刷卡然後郵寄,或是親自去付款取票,因為我看到他的地址就在忠孝敦化的明曜百貨旁,離上瑜珈的地方霹靂無敵近,所以我就決定選親自付款。

中午下訂單,晚上就收到城堡寄來的信確認姓名以及詢問親自取票的時間,他把我的名字打錯了,所以我有請他更正。因為禮拜五下午我會去上瑜珈課,所以就跟他約了禮拜五下午。

今天上完瑜珈就過去取票,我原本以為他在明曜旁邊3號出口的那棟大樓,結果不是,是真的在明曜旁邊 XD (忠孝敦化站附近真的超多旅行社,我的遊學代辦也是在這裡),搭電梯上四樓之後,找周小姐拿票,他給我一本JR Pass的說明,但是是英文,我問他有沒有日文版,他說沒有......英文版的確很頭痛,因為我看的懂漢字卻不一定知道他的日文發音阿 Orz

anyway,走進去到拿完票不到10分鐘,而且又是隔天就能拿到,效率算很好呢!(上次去關西要買JR Pass一日卷,跟燦星買竟然跟我說要等三天....)

不過這只是交換卷,等到了日本還要去綠色窗口換成真正的Pass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